close

巧巧喵,折著耳朵,張著圓圓的眼,看著她圓圓的臉,像顆白饅頭。

全白的毛色,無辜的表情,散發出天真浪漫的氣質,就像是貓界的白雪公主!

38  


巧巧喵從小跟著媽媽,被菁菁媽保護的好好的,個性比較黏人愛撒嬌。

還會像這樣把下巴放在我的腳背上,有夠隨便,一點貓咪矜持都沒有。

照片 2 (2)  


完全把我的腳背當枕頭

照片 1 (2)    


兩隻腳都被巧巧喵壓住,這個角度不夠清楚,她下巴靠在我的腳背上。

冬天讓她這樣躺著,真是超溫暖,現成的暖暖包,綿綿軟軟的。

照片 3  


戴上兔耳朵的巧巧喵,馬上變成兔女郎。

照片 1 (3)  


兩隻都是長毛貓,冬天毛長長了,很容易打結,也容易掉毛。最好的方法就是,常常幫她們梳毛。人每天都要梳頭髮,貓咪的頭髮又細又多,更是要常常梳理。我常常邊看電視邊拿起梳子,幫她們梳毛。夏天的就直接理光,清涼又不怕掉毛。

)))))有的貓友把梳下來的毛,拿來做羊毛氈。如果有網友需要,寫信跟我要,我家超多的…

照片 5  


看到袋子就要鑽進去不出來,菁菁媽玩完換巧巧喵。巧巧喵多麼的夢幻,跟本就是白雪公主嘛 ^////^

照片 4 (1)


帶巧巧喵出門,常常被誤會是小狗,她是貓咪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