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菁菁媽毛色長的像咖啡貓,沒有咖啡貓的懶散,反而散發出高貴的氣質。

不用畫上堆疊眼影,更不需上睫毛膏貼假睫毛,天生麗質的大眼睛。

我常常說,菁菁媽可是貓界的美女呢!

39  

   

以前我不喜歡貓,電視裡的貓常常是邪惡的化身。所以當初要養貓,我很反對,主觀認為會跟她相處的不好。小時候不懂事,養了才知道貓有多可愛,每隻都有不同的個性跟脾氣。


菁菁媽OS:最喜歡趴在椅子的扶手上睡覺,好舒服啊~

))))去年夏天被剃的像小獅子一樣,腳上穿著短靴。

照片 3 (1)  



菁菁媽生過小貓,個性獨立,也比較兇悍。

))))偷抓沙發,被我k屁屁,自己爬到沙發忱上,生悶氣XDDD

照片 2 (1)  


菁菁媽OS:抱忱真是好物,躺一下吧! 

))))菁菁媽喜歡沙發,都跟沙發溶為一體,好像她的保護色。

     新長出來的毛都會QQ的,梳了還是會Q起來,我都會認真梳,還是亂亂的>"<

照片 4 (2)  


菁菁媽OS:燈太亮啦!

照片 1 (1)  


噯呀~偷拍被發現

照片 1 (4)  


菁菁媽OS:大腿借擋光

)))肚肚毛長長,QQ的像泡麵

照片 4  


))))戴上兔耳朵菁菁媽擺大臭臉,不喜歡我在她身上穿載東西。

     穿上衣服就不會走路,只會倒退嚕XDDDD

照片 (2)  


菁菁媽OS: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

))))袋子、紙箱放在地上,馬上就會變成她們的新玩具。

     有機會再放影片上來給大家看哦~

照片 5 (1)  


養貓咪,會不知不覺變成貓奴,看到新玩具就想要買給她們玩,想看到她們開心。雖然玩具撐不到三天,就會喜新厭舊,丟在那不玩,還是會忍不住買給她們。小東西都容易引起她們的注意,小豆苗包裝上的銀色鐵絲、免洗筷的透明包裝、橡皮擦、橡皮筋…,隨手拿到的東西,她們都很喜歡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