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從溼溼冷冷又陰雨綿綿的昏暗天氣,轉為偶有陽光的好氣侯。表示我喜愛的夏天就要到來囉!

IMG_2190  

很喜歡陽光照著大地,那種明亮開朗的感覺。不喜歡紫外線射穿皮膚,那種灼熱燒紅的痛感。

適度的日曬會幫忙身體製造維生素D,每天大約要曬30分鐘才能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。曬曬太陽是對健康是很有幫助,但是…曬後變黑也就算了,卻會留下討厭的雀斑,所以我超怕曬太陽的。

我喜歡太陽,但討厭紫外線!!!

每到夏天就是瘋狂防曬的季節,臉、手、腳…只要會曬到太陽的地方,都要擦防曬。不只有臉會長雀斑,連手腳上都會,所以要全面防護。

防曬必備裝備抗UV的陽傘,深色不透光材質最具有遮陽效果。角角的地方用久了都會磨損,變薄的傘面會透出陽光,所以過一陣子就要換新的。Leighton珊瑚色的兩折UV傘,輕巧方便攜帶,很適合背小包包的女生哦!
長度約22cm 

照片

稍微介紹在UV100的網站上訂了好幾樣好物、有外套、帽子、百變萬用巾…

出遊必備遮陽帽,「抗UV-樂活休閒遮陽帽-亮麗款(葡紅紫)」。抗UV、吸吸溼速乾、易清洗、涼感素材、手感柔軟、布料薄等特性。

紫外線的遮蔽率99.99%再加上15cm的帽沿,太讓人心動了,馬上下單。質感輕又好收納,拿到實品讓我非常滿意,戴上後臉完全在帽沿的陰影下。不方便撐傘也不用怕,因為她真好遮啊~~~

照片 3照片 4  

「抗UV-連帽排釦外套-短版輕巧-繽紛亮彩」

想買淺色亮眼的顏色,選了松石綠。雖然遮蔽率99.52%不是最高,但顏色非常適合夏天,很好看哦!指套洞的設計,袖子比較長,完全遮住手背。我買的是合身款,SIZE比較小,如果想要怕太合身,可以挑比平常穿的SIZE大一個尺吋或是一般款。

防曬連帽女外套-俏麗短版

幫媽買騎腳踏車穿的短版外套,讓她出門運動也不怕曬黑。

照片 2


芳珂防曬乳30號R(SPF30PA+++)防護日常紫外線

強調無添加物理性防曬乳,提升肌膚保水度,深層保濕滋潤,適合較乾且敏感的膚質。

有些防曬擦完會乾乾的,Fancl30號R不會哦! 不是透明無色,些微白白的,但不會影響上妝。

照片 1  


瓶口是密封的,先把瓶蓋打開,取出藍色的扣環,再關上瓶蓋,就可以打開密封瓶口。剩下的解說,就請懂的日文的朋友自行解讀,我只會看圖說故事。

盒子的右邊,有一個貼紙,是用來記錄防曬乳的開瓶日及到期日。

照片 1 (1)  


這瓶可以用到九月份哦! 通常這麼大瓶,我都可以用很久。不過Fancl強調無添加防腐劑,我要努力在9月中用完。

照片 3  


今年就靠這些防曬好朋友,陪我度過炎炎夏日^0^

大家如果有推薦的防曬產品,請留言給我~金多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