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0  台灣出現H1N1新流感首例確認病例,是一位52歲的外籍男性醫生
.
.
.

6/1    日發布我國新增一例境外移入新流感確定病例,累計確定病例達13例。案十三係8歲女童…




在H1N1這麼敏感的時機點

我居然感冒了,還是咳咳咳不停的那種。

咳的我頭腦不清楚,開始懷疑自己得了H1N1。
同事想放假想瘋了,居然說:「會發燒的再傳染給我…」(/‵Ⅲ′)/

在辦公室咳了一天後,決定隔天請假。

請假在家的我,為了不要感受別人異樣眼光,打算在家休息一天。

天兵老媽,居然還打電話問我,今天有空要不要去剪頭毛。(⊙0⊙)
還真的是窮追不捨,非要我去重新整理頭髮不可。
帶著有點無耐的心情,不停的強調。我感冒了,而且很嚴重。

不想害理髮店做完我的生意後,馬上打烊。
更不想讓造型師,用頭髮的時候噴的不是造型品,而是酒精。

眼光比感冒更傷人啊~
也不過在捷運上咳了兩下,本來站在前面的人,瞬間移走是怎麼樣
喂~小姐,你改站的地方是下風處哦~剛好可以吸到我的日月精華。<(‵▽′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