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會吵架 會分手
朋友卻是一輩子的
人  不能沒有朋友…

就算大家各自有對像
朋友還是要時常相聚  聊聊近況 

當你/妳有煩惱的時候
別客氣  來找我聊聊吧

可能沒辦法跟你聊八點檔、日劇、明星、遊戲…
總是不記得哪個明星叫什麼  八卦是什麼
但是你跟我說過的事  卻會牢牢記著

人生的困難及煩惱  很樂意與你/妳分享經驗
就算你/妳覺的說了沒有什麼幫助  至少多個人可以分享
會減輕不少心裡壓力的
別輕易的說出想死或是可怕的話
沒什麼事  不能解決的哦~~~

我會罵你怎麼這樣傻
但  擔心卻也是不會少的

當然  哪天換我想不開
哭著打給你  也請你/妳要好好開導我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